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石淦的博客

石淦的感受,实干的追求,足印的篆刻,足音的回响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才智启蒙积善里,金色童年快活长, 狂飙十年废学业,混沌一片赴边疆。 务农育林等闲度,做工管理岁月忙, 辛辛苦苦平安过,大声疾呼正能量。

[原创]我们的三月  

2007-10-03 10:15:2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我们的三月

 

我们的三月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这个季节

草开始返青

我们的女工

沐浴着

鲜嫩的阳光

享受着

节日的芬芳

 

 

 

我们的三月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我们的笑容

春花般

灿烂地开放

三月的晴空

蔚蓝成一种心情

 

我们的三月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企业的风

亲切又温馨

我们喊出了创新的声音

南归的燕子

轻盈地掠过

企业的上空

女工

凝望着远方

多了一份

牵挂的心情

女工的柔情

像摇曳的柳丝

挂满了

三月清脆的鸟鸣

我们

对企业的深情

是那心头

最柔软的枝条

犹如三月

宁静的湖泊

碧绿又纯净

 

我们的三月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母亲

赐予我们

贵重的生命

企业

给了我们

浓浓的关爱

同事情谊

就像三月

暖暖的阳光

散发出

一缕缕

甘甜的清香

 

我们的三月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造物的主人

在三月的阳光里

萌发新的希望

女工的手掌

张开成

桃花的形状

从彭浦的

三月开始

用一种

温暖的情感

默默地

将巨力

送往四方

我喜欢三月

是因为三月

属于女性

我在三月里

歌唱

优美的歌声

飞向远方

召唤更多宾客

青睐的目光

 

我们的三月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和煦的春风

吹拂着

女工

柔美的黑发

我们的脸上

荡漾着

幸福的容光

企业的土壤上

我们

用勤劳和善良

播种着

希望

 

我们的三月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在温馨的三月里

我们

期盼迎来

更多的辉煌

我们

仰望长空

巨力

是永远年轻的太阳

 

我们的三月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三月

是我们的节日

母亲的臂弯

是我们

童年的摇篮

今天

企业

就是我们

放飞梦想的

支点

 

我们的三月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母亲的肩膀

曾经承载着

我们的欢笑

企业的羽翼

是我们

遮风挡雨的

港湾

 

我们的三月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静静地

面对三月

四周弥漫着

节日的气息

欢乐

渐渐蓄满了

我们的心灵

在内心深处

像春天一样

最灿烂的

依然是

企业发展

那美好的

愿景

我们的三月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(为2007年公司庆祝三八妇女节联欢所作的朗诵词)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2)| 评论(5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