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石淦的博客

石淦的感受,实干的追求,足印的篆刻,足音的回响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才智启蒙积善里,金色童年快活长, 狂飙十年废学业,混沌一片赴边疆。 务农育林等闲度,做工管理岁月忙, 辛辛苦苦平安过,大声疾呼正能量。

春天来了【原创】  

2011-03-24 09:20:3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春天来了【原创】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春天来了【原创】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春天来了,白玉兰花开了,大含笑花也开了,雕塑公园既可看花,也可欣赏艺术,很好的一个地方,却少有人问津,看梅花更是闹市里的佳处。本民族艺术家的抽象雕塑,也很有看点,太湖石钢雕漏瘦皱透遗韵万种,梅影钢雕花弄倩影水印迷蒙,别一样的梅园,古朴和着现代,今春指向明冬,来晚了些,提前一周,更可赏梅初绽,清香迷人,花枝盛开,百梅争春!奇绝!

春天来了【原创】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  春天来了【原创】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春天来了【原创】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昨天幽闲,在看教育片《北极雪》前,去静安雕塑公园溜达,巧了,梅花盛开的景象虽然式微,但是还有几树梅花开得灿烂,绿梅花开正浓迎春,红梅花放烂漫报春。已经是柳树芽长,草地绿新。春天来了,可是气象台预报,今年气象意义的春天还没有来临。同时昨天的报纸电视异口同声的说,上海的冬夏拉长了,春秋缩短了。但是大自然的四季依然分明,我们感觉四季依然随着节气的脚步有序走来。虽然高天滚滚寒流急,但是大地微微暖气吹。四季更替规律并没有被打破。春暖花开滞后了,不是说没有了。春天实实在在的来了。

春天来了【原创】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(我的写春图)

春天来了【原创】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 

(本文是2011年春写的,今天看到重读一遍,感觉是年年春花竞相放,花开花落景不同。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5)| 评论(6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