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石淦的博客

石淦的感受,实干的追求,足印的篆刻,足音的回响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才智启蒙积善里,金色童年快活长, 狂飙十年废学业,混沌一片赴边疆。 务农育林等闲度,做工管理岁月忙, 辛辛苦苦平安过,大声疾呼正能量。

【原创】北京奥运中国英雄谱(七)   

2013-01-01 23:15:11|  分类: 新诗之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【原创】北京奥运中国英雄谱(七)  - 石淦 - 我的博客思远人43《何冲称雄三米板》

争夺三米群逐鹿,折桂践行客。看冲锋过尽,归鸿掠起,借撒手锏得。

笔直入水沉珠滴,笑再旋研墨。挥臂续未来,跳板高处,英雄见本色。

【原创】北京奥运中国英雄谱(七)  - 石淦 - 我的博客望江东44《殷剑获帆板冠军》

渤海湾邛海烟树。望不断、凉山路。乘风破浪挂帆去,更不怕,涛拦住。

扬眉拔剑驶无数。万瞩目、欢呼与。获金感恩谢言付,赞青岛,云霞暮。

【原创】北京奥运中国英雄谱(七)  - 石淦 - 我的博客醉花阴45《吴静钰跆拳摘金》

跆拳道术攻快速,踢腿劈标木。胜在柔刚中,静钰才华,刮起旋风曲。

击准对手山亦覆,打遍天涯绿。秀气反差深,奋进狂人,点燃金牌烛。

【原创】北京奥运中国英雄谱(七)  - 石淦 - 我的博客梦仙游46《陈若琳高台折桂》

江东丫小,高台窈窕。稳得胜,跃身娇妙。飞若玉琳妆,技压众芳香。

欢笑沸腾场馆,华灯水幔。故事会,犒劳回见。折桂此生缘,何必问青天。

【原创】北京奥运中国英雄谱(七)  - 石淦 - 我的博客醉红妆47《张怡宁卫冕女单》

相争一姐不相饶。小丫冷,杂念抛。一般乒乓百般娇。怡宁秀,盛图描。

东风摇落百花飘。夺冠计,万千条。胜揽金银铜玉色。醇酿醉,渡良宵。

【原创】北京奥运中国英雄谱(七)  - 石淦 - 我的博客折桂令48《男子双人艇夺冠》

看划艇,关良猛长,文军扬威。卫冕称皇,碧波鲸鲵。二心默契,喜悦坚强。

勇向前,何人敢挡。盼蝉联,又战沙场,再显风光。魔咒凋零,无限思量。

【原创】北京奥运中国英雄谱(七)  - 石淦 - 我的博客荔子丹49《马琳夺男单桂冠

获胜前三有剑眉,窝斗折二枝。一马腾越艳琳里。多磨砺,泪水浸战衣。

天蓝爱色咏新词,旋转扇拍姿。暴击弧圈横打处,灭群雄。笑赴瑶池。

【原创】北京奥运中国英雄谱(七)  - 石淦 - 我的博客醉高歌50《邹市明夺得金牌》

迅捷凶猛拳声,海盗遁开斗影。胸藏成竹激情兴,回望夺冠乐景。

致远宁静三更,若谷虚怀四并。安然胜败城市静,靓色明白自省。

【原创】北京奥运中国英雄谱(七)  - 石淦 - 我的博客临江仙51《张小平一黑到底

草原拳手江湖闯,黑马恰当雾濛。小将凶猛进攻中,步伐灵动起旋风。

出击平实消耗战,迅雷出击冰融。含情猛虎下山东,拳王台殿献花红。

(组词完)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2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