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石淦的博客

石淦的感受,实干的追求,足印的篆刻,足音的回响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才智启蒙积善里,金色童年快活长, 狂飙十年废学业,混沌一片赴边疆。 务农育林等闲度,做工管理岁月忙, 辛辛苦苦平安过,大声疾呼正能量。

[原创]这一圈,聚集着……  

2013-01-05 15:10:01|  分类: 新诗之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这一圈,聚集着……

这一圈,聚集着……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元月3日下午,上海飘着小雪,北大荒兴凯湖20连战友又一次重逢聚会,一起欣赏着战友们自摄自编记录金秋北京聚会、有着自己身影的碟片,晚上又有多年不见的战友赶来会餐交流,给新年佳日增添了色彩。

这一圈,聚集着……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回望去年,最值得记住的就是京津沪哈等老战友京城聚友,天津访友,圈子结友。展望新年,四月退休,有幸回聘,多交知友。特赋诗赠友:

   

 这一年,平静并兴奋着

 在网络上坦然回旋

 追忆青春

 回望来路

 结识网友

 

这一圈,聚集着……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    

这一群,南北来汇拢着

在京城里美好聚会

眺望黑土

思念雪花

念叨故友

 

这一圈,聚集着……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这一趟,妻同行惦记着

在津伉俪一班胖墩

失望真武

叙旧海河

赶往访友

 

这一圈,聚集着……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这一谈,悄悄话相吐着

在肺腑一藏几十年

永生难忘

永远牵挂

永久垦友

这一圈,聚集着……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这一回,小雪飘欣赏着

在茶室中关注碟片

寻回感觉

寻找自己

寻觅战友

  

这一圈,聚集着……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  

这一晚,寒冬中会餐着

在暖意里碰杯祝贺

畅饮心酒

畅快交流

畅谈老友

这一圈,聚集着……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 

这一站,依依里惜别着

在退休后余温再热

旨在幸福

志在天涯

痴在知友

这一圈,聚集着……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这一圈

均已经黄昏着

在晚霞下憧憬未来

天天快乐

月月安康

年年会友

这一圈,聚集着……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这一圈,聚集着……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这一圈,聚集着……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6)| 评论(3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