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石淦的博客

石淦的感受,实干的追求,足印的篆刻,足音的回响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才智启蒙积善里,金色童年快活长, 狂飙十年废学业,混沌一片赴边疆。 务农育林等闲度,做工管理岁月忙, 辛辛苦苦平安过,大声疾呼正能量。

【原创】黄昏吟诵一瞬间  

2014-03-15 11:44:2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 

【原创】黄昏吟诵一瞬间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 

汽笛鸣响第一次远行

  挥手间不是欢笑

  彭浦火车站中

  上下凝望

  高音喇叭声全是嗷嗷叫

  告别沪渎奔大荒

  不知未来怀揣希望

    

  稚笨地打起背包

  冬季拉练脚起泡

  紧急集合听豪言

  不怕流汗和吃苦

  一路冰雪一路跑

  迎接红日出妖娆

  

  刚刚还春耕连夏锄 一瞬间

  却蹉跎青春又迷茫

  返城补读成家立业

  转制转型悲欣交集

  雨过天晴夕阳有欢笑

  看彼此双鬓白了 

  皱纹已爬上了额角

   

  爱,就这样相濡以沫

  美,望山河心梦高远

  心连心网络相守

  情牵情亲情友情

  风雨如磐家园共伴

  犹见霜叶红火胜如花

  黄昏吟诵生命美好

【原创】黄昏吟诵一瞬间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黄昏吟诵一瞬间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 

【原创】黄昏吟诵一瞬间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3)| 评论(7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