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石淦的博客

石淦的感受,实干的追求,足印的篆刻,足音的回响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才智启蒙积善里,金色童年快活长, 狂飙十年废学业,混沌一片赴边疆。 务农育林等闲度,做工管理岁月忙, 辛辛苦苦平安过,大声疾呼正能量。

【原创】春游济州岛(二)  

2014-04-16 07:09:4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

【原创】春游济州岛(二)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人老醒早,天蒙蒙亮,就自然醒了,尽管窗外很安静,而生物钟自然到点。就再也睡不着了,早餐还早,望窗外,也有几位老人在楼下抽烟聊天等就餐。前天一早与妻,已经逛遍了旅馆四周。优雅的别墅花园里,有住户在晨练。诗意的生活追求真好,那就接着填曲吧!这是让自己愉悦而惬意的美事,也记录了行踪足印。

 三、登城山日出峰(双调)折桂令

        凸显高峰观景台,石壁岩墙,固如城堡来。日晖巨龟。登攀拾阶觅春色,竞爬举足释心怀。俯瞰镜开,遥望碧海,一阅鸥影,一阅花埋。

【原创】春游济州岛(二)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春游济州岛(二)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春游济州岛(二)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春游济州岛(二)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春游济州岛(二)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春游济州岛(二)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春游济州岛(二)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春游济州岛(二)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春游济州岛(二)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春游济州岛(二)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春游济州岛(二)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春游济州岛(二)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春游济州岛(二)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春游济州岛(二)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春游济州岛(二)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春游济州岛(二)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 

【原创】春游济州岛(二)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春游济州岛(二)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春游济州岛(二)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春游济州岛(二)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春游济州岛(二)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春游济州岛(二)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春游济州岛(二)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春游济州岛(二)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四、走金宁迷宫(中吕)普天乐

        柏枝青,迷径长,金钟高悬,树隔围墙。觅路寻通途,岔道堵前方。疑疑惑惑回头看,山花烂漫送幽香。顺达开颜,敲铃过关,乐在深山。

【原创】春游济州岛(二)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春游济州岛(二)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春游济州岛(二)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春游济州岛(二)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春游济州岛(二)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春游济州岛(二)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春游济州岛(二)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春游济州岛(二)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春游济州岛(二)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春游济州岛(二) - 石淦 - 我的博客

 

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9)| 评论(6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